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  >> 巡视巡察  >> 查看详情

八届樟树市委第四轮巡察公告

来源: 樟树市纪委市监委网站  日期:2022-08-02 08:26:38  点击:27740  属于:巡视巡察

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和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,2022年8月1日至9月30日,市委共安排2个巡察组,对鹿江街道所辖鹿东社区、堎上社区、站前社区、四特社区、边街社区、阳光社区、市背社区、江边社区、东门社区、大路口村委、西堡村委等11个村(社区)开展常规巡察。

市委巡察组设立专门联系电话、邮政信箱、电子邮箱和举报信箱等,主要受理反映村(社区)两委班子成员的来信来电来访,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、组织纪律、廉洁纪律、群众纪律、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问题的举报和反映。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,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。欢迎广大党员干部、群众向市委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。

市委第一巡察组:组长:何文平;巡察对象:鹿东社区、堎上社区、站前社区、四特社区、边街社区、西堡村委 ;信访举报电话:15279897608(工作日:8:00-17:30) ;电子信箱:zsbjswcz1@126.com ;接访地点:樟树市委巡察办四楼第一巡察组办公室(工作日:8:00-17:30,市粮食局院内)。

市委第二巡察组:组长:陈建军;巡察对象:阳光社区、市背社区、江边社区、东门社区、大路口村委 ;信访举报电话:15279899708(工作日:8:00-17:30) ;电子信箱:zsbjswcz2@126.com ;接访地点:樟树市委巡察办四楼第二巡察组办公室(工作日:8:00-17:30,市粮食局院内)。

邮政信箱:大路口1号 樟树市委巡察办公室(市粮食局院内)。同时,在11个村(社区)办公楼门口及辖区内部分小区门口等地设了信访举报箱。

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2年9月23日(撤离前7天)

特此公告

 

中共樟树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2年8月1日

 

 (信访举报二维码)


分享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