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  >> 巡视巡察  >> 查看详情

七届樟树市委机动式巡察工作启动

来源: 樟树市纪委市监委网站  日期:2021-05-11 15:13:50  点击:2233  属于:巡视巡察

 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,5月8日,七届市委机动式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。市委常委、市纪委书记、市监委主任、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吴党国出席,市委常委、组织部部长、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蔡秋林主持。

  据悉,本轮巡察安排1个机动式巡察组,下设5个巡察小组,将对国有资产管理服务中心党委及所属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、文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、城镇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党委、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、绿生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开展机动式巡察。

  会议强调,要严格按照巡察工作方案有关要求,结合市属国有企业职责职能,深化政治巡察,准确把握政治和业务的关系,注重以下看上、由表及里、以点看面,善于从政治上发现问题。要坚持问题导向,强化底线思维,找准病根,开出药方,推动破解一批发展中的难题、体制机制上的弊端,努力为高质量发展加油鼓劲、保驾护航。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,认真受理群众来信来访,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,坚持人民群众反对什么、痛恨什么,就重点巡察什么、纠正什么。要始终秉持“监督者更要接受监督”,强化组织观念,严守组织纪律,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,切实维护巡察干部的良好形象。

  动员部署会议后,市委机动式巡察全体成员、市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开展了巡前培训。
 

分享到: